close

          

老字號休閒食品總匯 Milpitas
上星期到 Milpitas 環球廣場去吃飯
意外發現這家從LA來的老字號
店家說已經開了一年啦可見我已經很久沒去那逛了呢
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看到有人站在店門口觀望
都會非常熱心的供茶和試吃
各種蜜餞 肉乾 糖果 淋琅滿目
買了香菇乾和牛肉乾
讓我比較驚豔的是香菇乾
吃起來很脆很香甜
問他們有放糖烘烤嗎
他們說沒有
只有放海鹽
那甜味是香菇本身的甜味
真的嗎  我倒是不知道這一點挺好吃的就是
像在吃酥脆的香菇餅乾
豬肉乾也很新鮮沒有騷味
我最怕吃到有騷味的肉類了
一點點都會令我作噁
但有一點讓我感覺不太舒服的就是
明明跟他們說要秤半磅
卻給我一磅
他們的價位不便宜耶
看了其他網友的部落格也有同樣的情形
可見是故意的這樣做生意有點不老實
所以下次如果再到這家店最好自己裝袋
不然他們肯定會幫我裝多多我的$$就會少多多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明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